旗下微信矩阵:

街机超人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街机超人”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硬件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服务和产品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产品服务商。
2020-05-21 08: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共享街机“街机超人”宣布,公司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由上海典商共策投资领投、部分老股东追加投资。对于此轮融资,创始人兼CEO贠垚韬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加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

据天眼查显示,“街机超人”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上海磊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硬件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服务和产品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产品服务商。

据介绍,“街机超人”旨在通过软硬件的结合,实现终端的智能化、互联网化、精准化、互动化,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通过智能硬件实现数据采集自持运营,智能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向、精准、多元、有价值的服务。

此外,“街机超人”既摆脱了传统的硬币游戏时代,结合了移动支付的科技趋势,又脱离了传统街机游戏行业场景单一的限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玩街机游戏,无论是在等待上菜的饭店、饮品店,还是商场都能看到街机超人的身影。目前,“街机超人”已入驻国内几十个城市,已铺设设备数量数千台,单日单台及其收入最高可以达到数百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