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屏科技获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嘉实投资

喜屏科技专注于自主研发新型材料屏幕AIOT-LED屏,覆盖广阔的下沉市场。
2020-05-20 08:2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喜屏科技宣布完成了近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嘉实投资。这也是继真成投资、德同资本、广州日报之后喜屏科技的第四轮融资。

喜屏科技专注于自主研发新型材料屏幕AIOT-LED屏,覆盖广阔的下沉市场。

下沉市场人口占比超过7成,消费能力逐年提升,拼多多和趣头条的上市,蜜雪冰城们的迅速崛起,下沉市场蓬勃发展,消费潜力不断被挖掘,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下沉,下沉市场也将走出越来越多的品牌,品牌下沉势必营销先行。

这块广告市场几乎还是空白状态。每个城市都有很多本地化广告公司,但是零散不成规模、标准化程度低、定价不统一,大广告主规模化投放受阻。

喜屏科技为此设计了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线下广告物联网化。喜屏科技开发了一个智能的广告投放系统,客户若想投放线下广告,可以精准选择投放区域,灵活设置投放时长,非常便捷。这种购买广告的方式与在淘宝购物差不多,并且可以在投放后实时监测广告投放状态,实现了线下广告电商化、智能化投放。

喜屏通过技术和模式创新,实现了硬件、点位和维护运营成本都只有同行的1/10,开创性的设计了电梯广告“1天1块钱”的高性价比产品,让中小企业也能投得起电梯广告。

由于喜屏的每一块屏幕都是通过互联网连接,不需要人工去更换广告画面,在疫情期间凸显了很大的优势。当传统电梯广告公司的人员无法进小区时,喜屏的客户自己就可以在后台上传新广告画面。

地方性广告公司加盟喜屏科技后,有了喜屏的平台优势的加持,任何一家地方代理商接的广告都可以分发到全国。这意味着一家地方型的广告公司从此可以去接全国投放大客户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当地,而是可以做全国的生意。

对于广告主来说,喜屏通过物联网的形式,实现一个平台覆盖全国,线上监刊效果有保障,同时价格还很低廉,是非常好的选择。

代理商做的事情就是铺点位和卖广告,第一铺点位,喜屏可以全程解决,第二卖广告,喜屏在背后全程扶持本地化客户开发,并成立大客户销售部,销售全国广告资源,代理商坐享广告分成。去年,喜屏就在几个重点城市不断测试这套方案,如今终于打磨完毕,在新融资的推动下即将快速复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