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耀途资本完成近7亿三期人民币基金超额募集以及二期美元基金首次交割

此次募资完成后,耀途资本共管理三期人民币基金和二期美元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5亿等值人民币。
2020-05-19 08:48 ·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耀途资本对外宣布三期人民币基金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最终交割,实现超额募集,规模为6.82亿人民币;二期美元基金于2020年4月完成首次交割,目标规模1亿美元。此次募资完成后,耀途资本共管理三期人民币基金和二期美元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5亿等值人民币。

此次募集的两期基金得到了包括高榕资本晨兴创投、光速中国、云九资本等一流投资机构;中金启元,歌斐资产等专业母基金;上海科创、相城金控等多家科创背景机构投资人,十余家信息技术领域上市公司和产业龙头,以及老股东的鼎力支持。

耀途资本创始合伙人白宗义杨光表示:”此次人民币基金募资从启动到最终交割共进行了一年左右的时间,美元基金募资从正式启动到首次交割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在2019年整体人民币募资寒冬和2020年疫情蔓延的大环境下,基金能够顺利完成募资,达成主流机构投资者和产业资本的多元化LP阵营,主要原因是耀途资本优异的投资组合表现和差异化的战略定位:聚焦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凭借全球化视野和一流的前沿技术洞察力,打造强产业生态,系统性的精准布局兼具高技术壁垒和商业化变现能力的优秀创业团队。感谢所有志同道合的LP鼎力支持,耀途资本有信心成为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浪潮中最好的底层技术投资基金,成为信息化与智能化时代技术颠覆者以及全球科技供应链体系重构者背后的坚定支持者,以创业者心态与一流创业团队共成长!”

据了解,耀途资本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以数据感知、传输、存储、计算及赋能垂直行业应用为主线,围绕汽车智能化、消费电子、数据通信等应用场景进行系统性的投资布局,过往投资组合包括纵慧芯光,炬佑智能,伏达,得一微,磐启微,元戎启行,智齿,新石器,开放机器智能,Innoviz,Vayyar,Hailo,Memverge,CorePhotonics,SQream, 瀚博,速通,几何伙伴,速石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quin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5/4551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