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研发无人机自动巡逻巡检系统,复亚智能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复亚智能成立于2018年,主要面向行业应用研发无人机自动巡逻巡检系统。
2020-05-15 09:0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无人机自动巡检系统开发商复亚智能已于去年11月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中汇金维思资本联合投资。该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营销投入及备货。此前,公司曾获得上海众富股权资金领投的Pre-A轮融资。

复亚智能成立于2018年,主要面向行业应用研发无人机自动巡逻巡检系统,具体包括硬件产品自动机场、无人机自动飞行算法以及AI图像识别及云端管控平台。其无人机由大疆提供,公司也是大疆行业生态企业。基于复亚的全系列产品,无人机巡检实现了巡检现场、飞行过程以及图像识别的全流程自动化,客户在办公室或者车内即可远程控制、完成巡检工作。

复亚智能目前以政企客户为主。获客上,主要通过展会、媒体、行业合作伙伴等渠道来推广,公司也配备了营销团队服务于重点客户。随着技术及产品的成熟,公司未来会拓展人力成本更高的海外市场,包括海外私人安防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