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lyde 完成1400万美元A轮融资,Spark Capital 领投

据了解,Clyde 是一家扩展产品保修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旨在为小型电商平台提供产品的延保服务。
2020-05-13 09:5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公司Clyde 完成1400万美元A轮融资,由 Spark Capital 领投,Crosslink、RRE 和 Rea Sea Ventures 参投。 

据了解,Clyde 是一家扩展产品保修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由 Brandon Gell、Josh Scaglione 和 Nick Scaglione 联合创立,旨在为小型电商平台提供产品的延保服务。

Clyde 连接小型零售商和保险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延保服务。用户可以在后台实时查看销售的产品数量、获得的销售总额以及和毛利,同时可以查看最常购买带有延保服务合同的产品。

Clyde 具有内置的集成功能,使商家可以通过 Shopify、BigCommerce、Salesforce、Magento 和 Woocommerce 等最常见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扩展的保修。Clyde 提供延保服务的产品中,有18%得到了购买。

Brandon Gell 表示,大多数电商平台都和亚马逊有合作关系,但亚马逊出售卖方产品的延长保修服务时,不会与卖方分享数据,这与 Clyde 是不一样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