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马租车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云马租车是一个外卖配送车信用租赁平台,成立于2019年10月,通过代理商模式为外卖骑手等小哥提供免押信用租车服务。
2020-04-29 09:2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外卖配送车信用租赁平台云马租车已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邱懿武等。目前,云马租车正在开展新一轮融资。

云马租车是一个外卖配送车信用租赁平台,成立于2019年10月,通过代理商模式为外卖骑手等小哥提供免押信用租车服务。据了解,云马租车电动车采用的锂电池为国轩高科定制,续航里程能达到150公里,完全能满足骑手一天的出行需求,不需要在工作期间花时间充电或换电。

与此同时,云马租车通过招募城市和地区代理商来占领市场,云马招募的代理商聚焦于饿了么、美团承包商,给跑腿公司提供人力的第三方招聘,以及电动车批发商,锂电池代理商和市场物流配送承包商。目前,团队聚焦一二线城市,已经开拓了杭州、合肥、北京、佛山、南京等十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云马租车最近与国轩高科达成战略合作协定,国轩高科为云马租车定向投放了价值五千万元锂电池。国轩高科是国内锂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与宁德时代,比亚迪装机量位列前三。按照计划,在未来云马租车的业务也将延伸到锂电池租赁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