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伟达70亿美金收购以色列半导体企业Mellanox,成以色列史上第三大成功退出项目

该交易是2019年度以色列规模最大的收购项目,正式宣布完成后,成为以色列史上第三大成功退出项目。
2020-04-29 08:25 · 投资界  Rica   
   

4月28日,科技巨头公司英伟达宣布完成对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 Technologies的收购,交易总价值为70亿美元。该收购最初于2019年3月宣布,本月初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Mellanox Technologies 是用于服务器和存储的端到端连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优化数据中心性能,为全球众多大型数据中心和超级计算机提供服务。Mellanox Technologies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森尼韦尔和以色列的约克尼姆。

该交易是2019年度以色列规模最大的收购项目,正式宣布完成后,成为以色列史上第三大成功退出项目,仅次于英特尔2017年以15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视觉技术及安全驾驶辅助技术公司Mobileye,以及International Flavours&Fragrances’s 在2018年以7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香精及原料制造商Frutarom。此项交易也证明了以色列在全球半导体领域的领先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4/4544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