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六方云”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

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六方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
2020-04-22 07:2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六方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

六方云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新安全”公司,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工控安全、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相关技术,仿生人体免疫系统,针对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提供“主动防御”产品和解决方案。

六方云在工控安全、网络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四大产品线基础上,实施“+AI战略”构建“AI纵深防御体系”,基于先天智能“AI+战略”构建“AI威胁免疫体系”,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由被动防御向主动防御方向发展。

神探是六方云AI威胁免疫体系中的第一款产品,它将AI技术应用到工业信息安全和云安全领域,取得了“高于90%威胁告警准确率、低于5%的威胁告警误报率”的显著成效,在鞍钢集团、上汽集团、潍柴动力、大唐电力、青海油田、上海石化、延长石油等众多国内关键基础设施、军工、智能制造、政府等客户中获得一致认可和赞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