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骨科AI产品研发商长木谷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骨科AI产品线研发、推进产品临床注册证申报,以及产品落地。
2020-04-21 08:0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骨科AI产品研发商长木谷已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中关村发展集团启航投资领投,联想之星、以太投资、万辉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骨科AI产品线研发、推进产品临床注册证申报,以及产品落地。

长木谷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骨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医院骨科提供人工智能全流程诊疗解决方案。长木谷自主研发了第四代基于AI深度学习的关节置换三维手术解决方案,它整合了关节置换系统、AI深度学习系统、导航系统以及3D打印手术工具,实现关节置换手术的三维术前精准规划和术中精准导航整体解决方案,使骨科手术更加“精准化”、“标准化”及“可视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