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画啦啦少儿美术完成B3轮融资,启承资本独家投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继续加大在师资方面的投入,扩大全职教师队伍,强化教师培训。
2020-04-16 10:0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画啦啦少儿美术(六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B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承资本独家投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用于继续加大在师资方面的投入,扩大全职教师队伍,强化教师培训。

作为画啦啦的主体公司,六一教育是国内最大的在线少儿素质教育企业之一,旗下还有新创互联网少儿素质教育严选课平台——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自2014年成立以来,六一教育凭借在师资和教研上的创新和投入而取得快速发展,目前注册用户总规模超过1200万。画啦啦上线于2015年,是六一教育针对5-12岁儿童成长特性设计的国内首批在线少儿美术教育产品。基于全职教师和1V6小班模式,画啦啦致力于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课堂体验和教学效果获得广大学员和家长一致好评。截至2020年3月,画啦啦注册学员超过700万人,付费学员达50余万人,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的领航者。

据了解,六一教育此前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蓝象资本、好未来、真格教育、经纬中国启明创投、乐高创新投资基金等知名机构。其中,六一教育在2019年4和11月分别完成了B1轮和B2轮融资,是少儿素质教育行业鲜有的在一年内完成两轮融资的企业。

本轮投资方启承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消费领域的私募股权基金,致力于用新一代工具和基础设施助力成就中国消费行业新一代的领军企业。启承资本合伙人张鑫钊表示:“通过市场调研分析,我们看到画啦啦在线美术课程以及其通识素质教育课程深受孩子喜爱,其教育价值广受家长们的认可。公司团队始终秉持着创造新一代素质教育产品的坚定信念,在人才、教育内容、技术平台等方面持续进行高质量的投入,不断对自身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实现了非常健康的高速增长,并且在行业内具备显著的领先优势。我们十分期待这样优秀的产品走进中国千家万户,实现公司‘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的愿景。”

六一教育CEO、画啦啦创始人李伟表示:“与启承资本这样优秀的投资机构合作,对六一教育来说是一件十分振奋人心的事。启承资本在新消费和服务业态等方面的战略思维,能够为六一教育在运营升级、服务创新等方面提供借鉴,将为六一教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光源资本继续在六一教育本轮融资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光源资本执行董事李昊认为:“六一教育凭借其健康的经济模型、精细的运营服务体系和优质的课程内容,已成为在线美术教育行业的领先品牌。我们很高兴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助力公司完成两轮融资,这背后也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六一教育的充分认可。光源非常认可和长期看好李伟所带领的团队,希望公司未来可以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素质教育内容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