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黑巧完成45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每日黑巧也出现在罗永浩首场电商直播中,这次直播,也是每日黑巧扩大用户基数、拓展目标人群的好机会。
2020-04-14 11:1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新兴的健康零食品牌每日黑巧已完成新一轮的融资,金额 450 万美元,领投方为海外一家专注消费品投资的美元基金,老股东青山资本跟投。去年5月,该公司曾获得青山资本和逐鹿资本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每日黑巧原有的用户比例以女性居多,而主打健康、无糖、0添加的黑巧品类实际上也会吸引很多男性用户。每日黑巧在2019年也曾和 Keep 出过联名款,针对健身用户推出零食黑巧。在价格方面,旗下自享黑巧单盒售价在20元以内,礼品装均价为200元。这一点,也体现了其海外供应链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黑巧也出现在罗永浩首场电商直播中,这次直播,也是每日黑巧扩大用户基数、拓展目标人群的好机会。据每日黑巧提供的数据,在 20 个首播的品牌中,每日黑巧的销量最终进入前五。这场直播为品牌带来了近 600万的销售额,共计卖出近 40 万盒黑巧。

谈及投资每日黑巧,青山资本投资总监艾笑曾表示:“投资每日黑巧,主要是因为国内的食品创业企业受供应链牵制,产品同质化严重,线上渠道竞争非常激烈;而LANDBASE积累了全球的供应链资源和丰富的线下渠道资源,为早期快速增长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并且有希望成为全球化的品牌管理公司。”

在2020年,每日黑巧将不断甄选酸度更低的品种,进一步降低0糖系列的苦度和酸度,提高用户味觉体验;另一面,团队还将推出针对高强度健身人群的高蛋白系列,与此同时也将持续开拓新的线下渠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