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边缘AI视觉整体方案,轻蜓视觉获腾讯战略投资

宁波轻蜓视觉科技有限公司(QTING VISION)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边缘AI视觉整体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0-04-13 10:5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AI视觉服务提供商轻蜓视觉科技已获得腾讯战略投资。此前,轻蜓视觉曾于2019年10月获得峰瑞资本、小蚁科技、暴走漫画的投资。

宁波轻蜓视觉科技有限公司(QTING VISION)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边缘AI视觉整体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在北京,杭州设有研发中心。围绕“AI+边缘智能”战略,轻蜓视觉提供算法、产品、方案与服务,针对工业检测和安防识别等垂直领域,积累了大量实际应用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轻蜓视觉是腾讯AI加速器三期成员。3月19日至今,腾讯通过深圳市腾讯产业创赢有限公司这一投资实体已先后投资了宇泛智能、英创艾伦、蘑菇财富、今日投资、华制智能、卓视智通以及轻蜓视觉7家企业,全部为AI加速器三期成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