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出手投资卓视智通,加速AI落地产业

被投企业为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腾讯创赢持股比例为1.23%。这是自3月19日以来,腾讯创赢投资的第6家公司。
2020-04-13 10:1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市腾讯产业创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对外投资信息,被投企业为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腾讯创赢持股比例为1.23%。这是自3月19日以来,腾讯创赢投资的第6家公司。

资料显示,卓视智通科技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约168.8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吴柯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经济贸易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吴柯维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47.67%,腾讯创赢位列第7大股东。

近期,腾讯投资动作频频,3月26日和27日,深圳市腾讯产业创赢有限公司连续投资三家金融科技公司,分别为英创艾伦、蘑菇财富、今日投资,持股比例均不足1%;3月19日,投资了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宇泛智能,其主要关注泛安防领域的长尾市场;4月3日,腾讯还投资了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据中国日报网报道,上述6家被投企业均为腾讯产业加速器系列的AI加速器三期成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