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引芯获海创汇战略投资

本轮投资方海创汇是海尔集团由“制造产品”向“孵化创客”转型的孵化平台品牌。
2020-04-13 09:2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近日,芯片定制设计和生产商华引芯获得来自海创汇的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海创汇。

华引芯是一家高端LED芯片定制设计和生产商,注重研发并掌握核心技术的的LED芯片定制设计和芯片生产,主要面向中高端LED芯片市场和特殊照明市场的LED芯片业务,为客户提供前沿和适合的LED芯片定制设计和照明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轮投资方海创汇是海尔集团由“制造产品”向“孵化创客”转型的孵化平台品牌。依托海尔生态产业资源及开放的社会资源,海创汇区别于普通孵化器,实现了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的系统结合,为创客提供包含投资、学院、供应链&渠道加速、空间、工厂、创新技术等一站式孵化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