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汇科技获批科创板上市,曾获博源资本投资

博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听大数据领域的信息技术企业,作为视听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公司相继参与了载人航天工程信息化显示等项目。
2020-04-08 08:1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根据2020年4月7日《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1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14次审议会议同意北京市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

博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听大数据领域的信息技术企业,作为视听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公司相继参与了载人航天工程信息化显示等项目,完成了国庆阅兵、十九大的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相关科技奖项。博源资本祝贺博汇科技获批科创板发行上市,并期待与之携手并进。 

据了解,博汇科技是由博源资本所管理的“四川海特航空创业投资基金”(简称海特航空基金)投资,海特航空基金系“国家新兴产业创投计划”参股的创业投资基金,围绕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投资。海特航空基金共投资9家企业,博汇科技是该基金首个获批科创板发行上市(首发)的被投企业,在此之前,另一家海特航空基金投资企业爱乐达航空(证券代码:300696)已在创业板上市交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4/4536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