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大病筹收购壁虎诺言筹,加速病患医疗一体化战略

目前,诺言筹官网已变更为360大病筹官网,公众号已迁移至新账号360大病筹,该账号的运营主体北京爱心海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4-07 14:19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360金融集团旗下大病救助平台“360大病筹” 确认对另一家大病救助平台“诺言筹”的收购。

360大病筹负责人表示:“我们双方团队都是技术背景,一直有良好的合作交流,此次收购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把分散的力量聚起来,运用大体系和大平台,整合线上筹款与线下医疗场景,把老百姓病有所医的美好愿望落到实处。”

目前,诺言筹官网已变更为360大病筹官网,公众号已迁移至新账号360大病筹,该账号的运营主体北京爱心海豚科技有限公司。

诺言筹创立于2016年12月,起步之初的半年时间内,筹款金额突破1亿元,成为大病救助行业增速最快平台,其后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6月,360互助正式发布,上线3个月后用户突破100万,10月,360金融集团收购获得保险经纪牌照,完成了大病筹+互助+保险模式的搭建,建立起事先预防+事后救助的医疗互助生态闭环。

日前,360大病筹品牌升级战略透露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平台定位,强化线上线下连接作用,体系化的去解决病患与医疗服务的匹配对接,携手医院帮助更多身陷大病困境的病患脱困。而诺言筹加入360大病筹将进一步提升平台连接能力。

据了解,360大病筹为业内唯一一家全免费筹款平台,患者所有筹款0手续费,0服务费,0提现费,真正帮助用户实现“筹多少,得多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4/4536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