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录信数软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为凯风创投

录信数软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海量数据的即席检索、探索性分析的软件的研发及市场销售。
2020-04-07 09:3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南京录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录信数软)已完成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风创投投资,将重点用于项目研发及市场推进。

录信数软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海量数据的即席检索、探索性分析的软件的研发及市场销售。其中,即席检索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查询条件,不受预计算维度束缚,万亿数据秒级响应;探索性分析无需事先知晓查询方向,通过简单碰撞后激发下一步想法,十分适用公安等涉密领域。目前,公司已经自研推出了录信检索分析型数据库LSQL和录信大数据一体机mini one两款产品,并已经应用于公安、安防、军队、汽车等领域,可实现单机500亿条,4台机器1000亿条,100台机器万亿条数据的秒级响应。

具体来说,录信检索分析型数据库LSQL可以满足大数据多种场景结合使用的新型数据库,支持标准SQl,可以实现一份数据支持多种场景交叉使用,具体功能包括全文检索、即席查询、 范围查询、多维分析、统计分析、 关联碰撞、Olap多维交互式分析等。

录信mini one则是录信数软根据部分客户定制的服务器产品,可以提供300-1000千亿条数据量级的全文检索、多维统计、数据碰撞等服务,主要可应用于公安技侦、交通缉查、电信运维、金融行情、电商营销、物流轨迹等场景,采用SQL接口,并且在出售前完成调优,可以做到快捷上手使用,只需增加服务器数量就可以实现扩容。

团队方面,录信数软核心团队来自于阿里、腾讯、烽火集团、星环等企业,骨干技术人员均具有多年产品研发经验。CTO母延年曾参与及主导了支付宝黄金策的海狗、阿里开源项目MDRILL(多维分析)、腾讯的Hermes(每天千亿总量万亿)等项目,有数十个万亿级、几百个千亿级别的项目设计与实施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