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鸿盛捷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苏高新创投和绿河投资

天鸿盛捷成立于2016年3月,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静脉治疗领域产品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2020-04-03 10:4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国内首家专注静脉治疗领域的公司苏州天鸿盛捷医疗有限公司(天鸿盛捷)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苏高新创投和绿河投资共同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临床阶段产品的进一步推进和后续产品的研发。

“天鸿盛捷获得资本的关注,我觉得第一点是由于国内静脉治疗市场是一个亟待开发的领域,而我们是最早开拓这个领域的中国公司。第二点是天鸿盛捷的团队优势,人才储备+高效研发和运营,奠定了我们在这个领域的领先性。”天鸿盛捷医疗董事长王永刚表示。

天鸿盛捷成立于2016年3月,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静脉治疗领域产品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成立4年时间,天鸿盛捷已经获得四张NMPA产品注册证,主打产品髂静脉支架系统于2018年10月顺利获准进入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公司成立至今申请专利26项,其中获批发明专利7项,PCT专利1项,已获取美国发明专利一项,欧洲专利正在公示阶段。同时在2018-2019年,公司共联合发表相关文献4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2篇,核心期刊1篇。

天鸿盛捷的产品目标是覆盖静脉治疗的全流程。在静脉治疗当中,最主要的是阻塞、狭窄、血栓、回流这四大病种,天鸿盛捷第一阶段主要解决的是阻塞和狭窄的问题。

苏高新创投的合伙人缪律表示:“天鸿盛捷是静脉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布局了静脉治疗领域的多个产品,其产品和技术在国内均处于领先位置。我们坚定看好公司的平台化布局和执行能力,愿意支持公司推动多个产品的商业化进程。同时,我们十分赞赏天鸿盛捷团队的研发及临床的推进速度,这充分展示了公司明确的目标性、执行力和凝聚力。”

绿河投资的合伙人杨建兴表示:“我们看好我国静脉疾病治疗领域的市场潜力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增速。天鸿盛捷汇集了该领域运营、临床和研发的资深专家,管线选择的专业性、产品开发的层次性、临床规划的执行力,以及公司运营的正规程度和透明度,都让人印象深刻。天鸿盛捷已经展现出成为静脉疾病治疗器械平台公司的潜质,我们愿意助推这一愿景的达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