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尼版“满帮”Kargo Technologies获可口可乐战略投资

该轮融资,公司将用于帮助可口可乐公司解决卡车运输的需求,对可口可乐印尼供应链进行数字化。
2020-04-01 07: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据外媒 Jumpstart Magazine 报道,印度尼西亚 Kargo Technologies 获得了由可口可乐印尼风投部门 Amatil X 的战略投资。此前,公司筹集了7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红杉印度领投和 Uber 创始人 Travis Kalanick 创立的 10100 fund 参投,这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种子轮融资之一。 该轮融资,公司将用于帮助可口可乐公司解决卡车运输的需求,对可口可乐印尼供应链进行数字化。

Kargo Technologies 是一家物流撮合平台,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由 Tiger Fang 和 Yodi Aditya 联合创立,旨在将物流公司的订单和闲置的卡车以及空闲的卡车司机进行匹配,提高城际物流的效率。

公司创始人 Tiger Fang 表示,在印度尼西亚,公路物流占GDP的 16%,每年在卡车运输上的支出约为 400 亿美元。客车货运行业高度分散,大约有700万辆卡车,分布在17000个岛屿上进行运输。其中,90%的卡车公司拥有100辆左右的卡车,75%的卡车公司拥有的卡车数量在20辆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Kargo Technologies 还帮助货车司机解决了空车返回的痛点。因为货车司机空载的成本更高,能在平台上拉到货,能够帮助货车司机获得更多的收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