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鲸鱼机器人完成新一轮融资,普维资本领投

鲸鱼机器人表示,公司的使命是让全球所有青少年都拥有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机器人。
2020-03-27 08:5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7日消息,鲸鱼机器人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的领头方为普维资本,这是鲸鱼机器人成立2年内完成的第4轮融资,融资总额超1亿。

普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TMTE(媒体、通信、教育、信息服务)行业的创业投资机构,其管理合伙人赵丽梅女士具有十多年中国与以色列跨境高科技投资背景,曾发起设立“中国创业投资示范基地”和“中以国际高新产业孵化和加速基地”。赵丽梅女士说:鲸鱼机器人2年的发展速度与取得的成绩令人激动,创始团队深耕教育机器人产业18年的坚持令人感动。

短短2年,鲸鱼机器人先后发布了AI Module三大系列56款产品;

短短2年,鲸鱼机器人累计销售了近4万套AI Module系列产品,销售渠道遍布家庭零售、学校、培训机构;

短短2年,鲸鱼机器人建立了产品、内容、评价体系三维一体的完整矩阵,这是鲸鱼机器人牢不可破的综合竞争力。

短短2年,鲸鱼机器人建立了从makeU到AI Module的完整硬件产品体系,同时建立从编程笔实物编程、模块化编程、流程图编程、Scratch、Python、C、舵机动作编程器等七大编程体系,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需求;

短短2年时间,鲸鱼机器人建立的“海平面教育云平台”开发了1000多节精品教学课程;

短短2年时间,国内21个省举办了近300多场ENJOY AI(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普及活动)的比赛与活动,ENJOY AI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热门的青少年AI普及活动。鲸鱼机器人是ENJOY AI唯一指定器材供应商。

据记者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消费业务与产品深度技术研发,2020年鲸鱼机器人面向终端的消费品牌“小鲸造”发布,首款makeU系列产品也已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