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器人初创公司Keenon完成2亿元B轮融资

Keenon已经发布了9种产品,所有产品均实现了业务情景,并不断扩大无人送货机器人的服务领域和应用场景。
2020-03-19 09:3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初创公司Keenon完成2亿元B轮融资。源码资本华登国际和上海S&T是这一轮融资的投资者,现有股东云启资本和IVISION Ventures也继续投资。B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在国内市场大规模推广、海外市场的拓展以及医疗等新业务领域的横向发展。

Keenon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室内无人送货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Keenon已经发布了9种产品,所有产品均实现了业务情景,并不断扩大无人送货机器人的服务领域和应用场景。

目前Keenon在北京, 上海, 广州 和 深圳等 14个城市拥有近300人的团队和直营公司 创始人Tony Li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就读于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人工智能专家程世杰教授。Tony在机器人系统研发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Keenon在机器人和核心传感器的自主定位和导航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它拥有完整的供应链,可以实现批量生产并降低生产成本。

自成立以来,云起一直专注于对与“技术驱动的产业升级”有关的早期和中期初创企业进行投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是其投资方向上的优先事项。作为Keenon的第一位机构投资者,云起合伙人董事总经理于晨表示。 服务机器人的普及是不可逆转的趋势。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类将执行的高度重复性的手动工作将被机器人接管,人类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可以想象,服务机器人将在未来的劳动力市场中扮演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Keenon的机器人将因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而占有市场份额。这就是Yunqi Partners始终支持并支持公司的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