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驯鹿医疗获6000万美元B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南京驯鹿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致力于癌症创新疗法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
2020-03-23 09:1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驯鹿医疗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丰富产品管线,推进当前项目的进度(包括中美双报和临床试验开展),提升全人源抗体开发平台技术,扩大与国际领先研发机构的合作,加快商业化设施的建设等。

南京驯鹿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致力于癌症创新疗法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目前拥有10余个开发管线产品,聚焦血液肿瘤的自体及通用CAR-T产品开发,所有产品均采用全人源序列,在实体瘤布局独具特色的由病毒感染引起的胃癌、鼻咽癌等适应症的TCR-like CAR-T细胞治疗产品。拥有超过2*1011的自主知识产权全人源噬菌体展示文库,除支持CAR-T所需全人源抗体需求外,还为抗体药管线的开发奠定基础。公司自有的质粒病毒规模化生产技术平台可满足多个产品的IND申报和临床研究的需求。

2019年9月,驯鹿医疗与信达生物共同开发的CT103A全人源BCMA嵌合抗原受体自体T细胞注射液用于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的1b/II期临床试验申请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的默示许可。同时,多个产品管线进入了临床前开发和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阶段,预计未来两年将有多个新药项目进入正式注册临床试验。

“驯鹿医疗非常感谢高瓴资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与高瓴资本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驯鹿医疗联合创始人兼商务发展副总裁Brian Hall表示:“在高瓴资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对实现公司愿景的能力充满信心,加速在研项目的推进,提升团队的国际化能力,为患者带来新的希望,也会以更开放的心态欢迎有理想的行业内人才加盟。”

高瓴创投是高瓴资本旗下专注于早期创新型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是其重点投资领域。高瓴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高瓴创投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负责人易诺青表示:“生物医药是高瓴研究最深、布局最广的领域之一,我们希望在这个行业坚持价值创造,长期陪伴有原发创新能力、有格局、有情怀的企业成长。驯鹿医疗的多元化团队和开放进取的组织文化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拥有独特的全人源抗体开发平台、扎实的质粒病毒和细胞产品全流程的CMC能力、高效推进项目的公司治理水平和临床数据优异的创新型产品,并且与国际上领先的研发机构在研发项目上实现战略联合,我们惊讶于驯鹿医疗在短短三年建立起来的能力和潜质。我们很高兴能与驯鹿医疗合作,也希望助力驯鹿医疗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药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