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深至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深耕AI超声应用

深至科技将持续深耕AI超声应用,加速关键技术创新,扩大基层市场AI辅助超声诊断病种,推进AI三类证审批。
2020-03-19 09:3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上海深至信息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舜懿资本独家投资。深至科技合伙人张卓表示,此次融资后,深至科技将持续深耕AI超声应用,加速关键技术创新,扩大基层市场AI辅助超声诊断病种,推进AI三类证审批。

深至科技成立于2018年年底,由国内掌上超声企业思多科参与孵化,公司专注于超声诊断智能化和超声AI应用,其智能算法中心拥有十余位留美博士和数百万高质量的标注影像数据,目前已经形成了超过十余类、30多个病种的算法模型影像数据库,成功搭建超声影像云中心。AI超声辅助诊断病种目前已涵盖甲状腺、乳腺、肝脏、颈动脉斑块、盆底、骨科、神经科等二十余病种。

深至科技研发团队由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清北复交等世界领先院校的博士领衔,集中了国内外人工智能、超声软硬件及医学的多领域、跨学科的顶尖人才。深至科技合伙人张卓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曾担任超声科医生,有着超过十年的超声影像临床经验。

目前深至科技已经和众多一线医疗器械厂家、美年大健康达成合作,成功实现人工智能赋能超声的商业化和产业化。在抗击COVID-19疫情中,深至科技联合思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抗疫一线医院捐赠了20台掌上超声智能快速诊断系统,满足一线医生便携诊断的需求,降低了诊断门槛,减少了医护人员交叉感染风险,获得了前线医护人员的高度认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