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墨睿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和小米

广东墨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石墨烯行业仅有的从事化学法石墨烯导热膜研发及生产的几家企业之一。
2020-03-16 10:5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墨睿科技已经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深创投、小米产业基金。据了解,小米产业基金对于墨睿科技的投资已于2019年完成。

广东墨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石墨烯行业仅有的从事化学法石墨烯导热膜研发及生产的几家企业之一,拥有一支由4名国家级高端人才、2名省级高端人才、20余名国内外博士、硕士等构成的研发团队,主要从事石墨烯及其产品的研发、检测和生产。公司成立以来,已拥有30余项石墨烯相关专利,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推出多款石墨烯应用产品。

2020年2月13日,雷军在小米10发布会上表示,强大的性能将带来散热难题,小米10采用了“有点夸张”的立体散热结构,加入了目前市面上最大面积VC均热板,同时使用了迄今为止导热系数最高的碳材料石墨烯,为处理器、主板、电池等核心部件散热。目前市场上从事化学法石墨烯导热膜研发及生产的相关企业极少,墨睿科技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覆盖从化学法石墨烯制备到高性能导热膜量产的新材料科技企业。小米不仅投资了这家“黑科技”公司,同时也采用了该公司所生产的专为5G高端旗舰手机提供的散热材料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3/4527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