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蚂蚁金服再出手,入股欧洲金融科技公司Klarna

欧洲市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Klarna本周三表示,来自中国的蚂蚁金服已经持有其少部分股份,两家公司将加强彼此之间的线上购物合作关系。​
2020-03-04 17:3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市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Klarna本周三表示,来自中国的蚂蚁金服已经持有其少部分股份,两家公司将加强彼此之间的线上购物合作关系。

Klarna成立于2005年,其投资方包括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美国风险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以及澳大利亚最大贷款机构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该平台允许消费者在进行线上购物的时候,无需向商户提供自己的支付信息。在购物时,Klarna会为消费者支付货款,之后消费者再将款项还给Klarna。在购物之后,Klarna会在14或30天之后将账单发给用户。这一网络购物方式很受青年用户的欢迎,这部分用户对于信用卡的高使用成本持有怀疑态度。

Klarna公司CEO塞巴斯蒂安·西米亚特科夫斯基(Sebastian Siemiatkowski)对媒体表示:“蚂蚁金服的合作也是为了扩大其服务范围,但是该公司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他表示:“人们经常把美国当做衡量一家企业是否具有竞争力的标准,但是在我看来,美国市场无法与中国市场相比。中国市场的创新水平极高,尤其是零售和支付领域,他们才是全球步伐的制定者。对于Klarna来说,我们在其他市场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3/4522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