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叮咚课堂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凯辉基金领投

叮咚课堂是深圳市优乐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专为5~10岁孩子量身打造趣味、互动、高效的AI在线英语课堂。
2020-02-27 09: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AI少儿英语平台叮咚课堂已经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原股东险峰基金、创世伙伴、襄禾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优化、场景教学及品牌建设等方面。

叮咚课堂是深圳市优乐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专为5~10岁孩子量身打造趣味、互动、高效的AI在线英语课堂。创新使用“真人+AI趣味教学”模式,为K12学龄儿童带来了全新、纯正的英语学习体验。它基于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适应等 AI 技术,模拟真人北美外教,创建互动教学场景课堂。在课堂教学中加入大量的英语趣味互动游戏,借助模仿互动、同伴PK、同伴协同、伙伴课堂等交互还原真实课堂场景,提高孩子学习的趣味性、主动性和专注性。

对于本轮融资,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我们一直看好AI技术和教育的结合与应用,叮咚课堂是AI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中拥有独立研发能力及自主创新力量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他们找到了能同时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最优路径,采用领先的AI技术实现从教研、教学到练习、评测各个环节的深度渗透。我们看好叮咚课堂的长期发展前景,更欣赏其因技术带来的教育的普惠性和社会意义。未来也将充分利用凯辉在教育及海外市场的资源,从优质教育IP合作、新兴市场开拓等方面助力叮咚课堂的长远发展。”

创世伙伴资本已经连续参与了叮咚课堂的两轮融资,创世伙伴表示,“持续看好由技术驱动引发的模式创新和效率提升,并将持续关注前沿科技与人工智能与产业相结合的模式,支持和陪伴顶尖的创业者创造出一家伟大的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