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AI+RPA数字员工方案,天行智能获追一科技战略投资

天行智能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提供AI+RPA数字员工方案的初创公司,定位提供AI+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
2020-02-25 09: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天行智能获得首轮融资,本轮由追一科技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后,追一科技将与天行智能合作开发AI+RPA数字员工,加快推广渠道、建立生态,同时在银行、运营商、能源等行业树立起标杆客户。

天行智能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提供AI+RPA数字员工方案的初创公司,定位提供AI+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据了解,天行智能的主要产品UniRPA基于.net开发,采用三层架构,分为设计器Uni Studio、机器人Uni Workforce和机器人控制平台Uni Control Center三部分。设计器可供用户开发、配置、发布流程;机器人控制平台端提供计划任务和调度方案的执行和监控,可将工作任务分配给机器人;机器人部署于pc端,在计算机终端执行设计好的流程任务。

目前,天行Uni团队约数十人,大部分为技术人员,研发和实施人员数量各占一半。CEO张尧具有丰富咨询服务经验,是国内第一批RPA从业者,天行Uni创始团队来自国家网安中心、安永、德勤、腾讯等知名企业,同时具备行业从业经验与技术实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