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arius获得1.65亿美元的B轮融资,软银旗下“愿景基金2期”领投

美国生命科学初创公司Karius获得1.65亿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旗下“愿景基金2期”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General Catalyst、HBM、Khosla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2020-02-25 08:5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生命科学初创公司Karius宣布已获得1.65亿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旗下“愿景基金2期”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General Catalyst、HBM、Khosla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Karius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生命科学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将传染病诊断与基因组学和数据相结合,创新运用新一代测序技术,分析微生物无细胞DNA。当前,Karius正在进行“Karius测试”,即“等离子体NGS用于病原体检测”,是基于等离子体的新一代测序测试,已经在美国100多家医院使用。该测序技术能够通过单次无创抽血对1000多种细菌、DNA病毒、真菌、霉菌和原生动物进行精确、广泛检测,使医生能够快速诊断感染并,为患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治疗。

Karius CEO米奇·克尔特兹(Mickey Kertesz)表示:“软银的医疗团队非常有经验,通过他们的提问,我们在尽职调查过程中部就学到了很多。我相信,除了财务资源,他们还能为我们带来许多其他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