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愿景2号初步募资20亿美元

软银集团悄悄完成了其第二支技术基金的初始募资活动,仅达到其目标1080亿美元的一小部分。
2019-11-18 16:43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软银集团悄悄完成了其第二支技术基金的初始募资活动,仅达到其目标1080亿美元的一小部分。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日本公司已经为第二支愿景基金筹集了大约20亿美元,以便它可以开始支持初创公司。这一募集资金的阶段是首轮融资,软银将继续募资。愿景基金发言人拒绝置评。

今年7月份,软银宣布建立旗下第二个超级基金——愿景基金2号,规模超过此前近千亿美元的愿景基金1号,并表示已从苹果和微软等公司获得谅解备忘录(MOU),拟融资约1080亿美元。软银自己也准备出资380亿美元,主要投资方向将会是以人工智能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初创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6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