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新程投资第四期基金完成10亿美元募资,专注亚太私募股权二级投资

新程投资四期基金的募集正值亚洲地区私募股权投资者对于流动性和替代性退出途径的需求持续增长之时。
2019-11-18 10:56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亚太地区私募股权二级投资平台新程投资宣布已完成其第四期S基金(NewQuestAsia Fund IV, L.P.)的募集,总额达到10亿美元。新程四期基金得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参与,融资规模相继突破其原定的8.5亿美元募集目标和9.5亿美元募集上限。

新程投资四期基金的出资机构包括捐赠基金、养老基金、主权基金、保险公司、金融机构和家族办公室等多种投资主体,分别来自于亚洲、北美、欧洲和中东等地。在新基金募集完成的同时,新程投资三期基金(NewQuest Asia Fund III, L.P.)已经完成全部投资。

新程投资四期基金的募集正值亚洲地区私募股权投资者对于流动性和替代性退出途径的需求持续增长之时。同时,新程投资所擅长的基金重组、基金拆分等复杂交易也正在亚洲地区兴起。

“我们十分感谢出资人对新程投资的信任。随着私募股权投资者积极地处置和调整其资产组合以寻求流动性,私募股权二级市场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新程投资管理合伙人马天睿(Darren Massara)表示,“新程投资是亚洲领先的、能提供定制化二级交易的基金管理人。我们在为其他私募股权投资者定制流动性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出资人带来回报。”

“规模为10亿美金的四期基金募集完成,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资金,结合新程团队深耕私募股权二级市场8年多以来积累的经验,我们将继续与大中华区的私募股权投资人深入合作,提供多层次、灵活、创新的流动性解决方案。”新程投资的大中华区联席主管合伙人林敏王岱宗表示。

新程投资于2011年在原美银美林亚洲私募股权投资团队的基础上建立,团队拥有发起、执行、管理和退出私募股权投资和特殊状况股权投资的丰富经验,是亚太地区首个专注于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直接投资策略的平台。新程目前管理四支基金,总规模超过24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6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