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费控SaaS服务商简约费控获数千万B轮融资

根据行业研究,我们认为费控和财务共享是中大型企业的普遍需求,市场的空间在数十亿以上。
2020-02-12 10:2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2日消息,智能费控SaaS服务商简约费控宣布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投资方为紫竹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旗下的紫竹小苗基金。

简约费控(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注册于紫竹国家高新区,是园区中小科创企业的优秀代表。在资本寒冬的情况下能够获得紫竹小苗基金的投资,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简约费控团队和前景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同时,本次融资也为简约费控在2020年逆势而上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和信心。

此前,简约费控曾获得京东金融、Recruit、宽氪资本等知名机构和企业的投资。

紫竹小苗基金投资总监方正浩表示:“根据行业研究,我们认为费控和财务共享是中大型企业的普遍需求,市场的空间在数十亿以上。经调查,简约费控在大中型企业中的案例数、大客户口碑、坚持SaaS的产品理念、产品的能力,都独具亮点,有望成为服务中大型企业客户的头部SaaS厂商。”

谈及产品的具体优势,紫竹小苗基金投资总监方正浩说道:“简约费控成立5年来,专注智能财务解决方案。凭借其合伙人团队在世界一流软件公司的研发经验,超前规划并自主研发了无代码开发底层平台,具备强大灵活的可配置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