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域乎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联盟链性能、安全及跨链技术的创新研发、拓展链上链下资产(存证与通证)治理与交易应用场景、加速团队升级和市场品牌推广等方面。
2020-01-20 09:33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域乎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金茂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南京扬子区块链股权投资基金。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联盟链性能、安全及跨链技术的创新研发、拓展链上链下资产(存证与通证)治理与交易应用场景、加速团队升级和市场品牌推广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域乎科技是一家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融合了物联网和区块链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及配套设施(区块链浏览器、钱包等)、行业Dapp研发、物联网区块链平台搭建、可信数据资产服务平台等服务。

目前,域乎已经拥有完备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推出产品即AaaS和DaaS两大中间平台。AaaS平台主要是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实现零售企业数字资产的发行、存储、交易等功能;而DaaS平台主要为企业级用户实现快速部署区块链及数据上链服务,实现数据资产的确权、加密、交易、查询等功能。现阶段,Assa平台已签约500多家,实际上线100多家。Dass平台零售主要和百联集团、大润发、海尔农业、金鹰等公司签约。

关于本次投资,南京扬子区块链股权投资基金表示十分看好域乎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消费类资产数字化服务应用场景。

企查查数据显示,域乎科技此前曾于2018年10月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汉理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