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分布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LendChain”获公信宝等机构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LendChain可以吸引到大量区块链垂直投资机构的投资,包括与公信宝达成战略合。
2018-06-11 16:5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分布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LendChain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据悉,参与本次投资的机构包括公信宝、PreAngel、裂变资本、边界资本、比特派和公信资本。值得注意的是,公信宝不仅是项目投资机构,更与LendChain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坐拥160万数字居民的公信宝布洛克城,将会为LendChain导流,让更多垂直用户能够方便地了解和使用LendChain平台。

  作为全球化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LendChain能够为数字资产的持有者提供融资、投资、保险、理财等各类金融服务。在融资端,LendChain提供抵押类和信用类融资服务,覆盖BTC、ETH、EOS、GXS等多个主流交易币种;在投资端,LendChain组建了专业的投研团队,为理财用户提供固定收益、浮动收益等多样化的投资产品。

  LendChain可以吸引到大量区块链垂直投资机构的投资,包括与公信宝达成战略合作,与其“安全、高效”密不可分:

  首先,LendChain所提供的借贷交易以及未来其他类型的金融服务,均需在区块链上完成。因此每位用户的资产及每笔交易信息都会上链,数据不可删除、不可篡改,从而最大化地保障了用户数字资产的安全以及降低了交易双方的信任成本,提高了撮合效率。

  其次,LendChain是完全通过智能合约,来提供抵押物管理、贷后监控、信用评估等服务。因此,整个服务流程无人工审核等人为环节,平台全自动化完成。这不仅使得单笔交易的速度极大提升,还可以无差错地同时服务大量用户。目前LendChain开发平台已顺利内测,并即将开展公测,而此次融资亦可为公测期间最大规模地推广项目提供资金。

  LendChain创始人及CEO阿一是曾为公信宝CMO;联合创始人、产品总监Samuel 曾为诸葛钱包联合创始人,网易金融核心产品;技术开发团队均为来自互联网公司的资深研发人员。对于此次获得融资,LendChain创始人及CEO阿一表示:“我在2013年开始接触比特币,见证了区块链、比特币快速且跌宕起伏的发展,积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对于区块链、数字资产有自己思考和见解。

  据悉融资将应用于LendChain产品迭代、公测推广、与布洛克城的活动运营以及团队扩张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