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投资MCN机构风马牛传媒

风马牛传媒成立于2016年1月14,先后完成了渔人阿烽、渔弋兄弟、老四赶海等商标的注册。
2020-02-11 10:0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字节跳动日前完成了对专注于赶海视频的MCN机构——风马牛传媒的投资,持股比例达25%,该机构旗下的知名主播包括渔人阿烽、老四赶海等。

天眼查信息显示,1月21日,莆田市风马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字节跳动的投资实体——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唯一新增股东,公司注册资本从100万元增加33.33%至133.33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字节跳动进入董事会的新增董事即为西瓜视频总裁张楠(男)。

据悉,风马牛传媒成立于2016年1月14,先后完成了渔人阿烽、渔弋兄弟、老四赶海等商标的注册,这些ID也是西瓜视频平台上赶海领域最受关注的主播之一。赶海领域是西瓜视频在2018年年末才推出的三农频道的一个独立垂类,目前已有超过100名赶海创作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