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崧智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字节跳动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人才招募、产品升级和业务拓展。
2020-01-22 08:35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工业智能系统开发商“崧智智能”近期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字节跳动领投,联想智能互联网创新基金及老股东华创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人才招募、产品升级和业务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崧智智能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智能制造机器人研发商,旗下产品有嵌入式控制器、新型拖动示教器、Studio软件实现平台,应用领域覆盖3C电子、电商物流、汽配加工等,具体可应用于柔性上下料与码垛、物流拣选、高精度涂胶、柔性打磨、现场和边缘数据分析等场景。目前崧智已针对玻璃面板、半导体等领域生产场景推出了解决方案,并已落地多家标杆客户。

据了解,崧智智能创始团队成员均为“德国海归”,并拥有多年在智能制造领域中德企业的工作经历。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技术为切入点,提供针对特定应用场景的高附加值产品解决方案,并拓展到该领域的其他应用中,形成以自动化和数字化为基础的系统解决方案。

企查查数据显示,崧智智能此前曾于2018年10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榕资本英诺天使基金,金额未披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