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满房学院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同程资本投资

满房学院创始人葛健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和酒店业的经验,曾于2013年创办了酒店营销咨询及OTA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酒店哥”的培训业务。
2020-02-10 14:4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满房学院完成由同程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满房学院专注于酒店行业,为数千万从业者提供不同形式不同领域的知识付费服务。本轮融资将用于搭建培训系统、团队完善以及新业务开拓。

满房学院脱胎于“酒店哥”。满房学院创始人葛健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和酒店业的经验,曾于2013年创办了酒店营销咨询及OTA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酒店哥”的培训业务。他在2010年8月提出了酒店电商万能公式“订单量=流量x转化率”,并帮助数千酒店人掌握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酒店线上营销的方法。

同程资本总经理娄德明表示,“此次投资,一方面是满房学院在酒店培训领域科学完善的培训体系,同程资本非常看好细分行业培训产业的机会,更重要的是,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爆发之际,大量企业尤其酒店从业者目前受疫情冲击严重,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投资、借助满房学院的影响力去帮助更多酒店从业者更好的过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