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数之联宣布1.5亿元B轮融资,深耕工业、政府、军工三大行业

本轮投资方为银杏谷资本、吉富创投、云栖创投、普华资本、华立实业、安盈资本。
2020-02-10 08: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近日,成都数之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之联”)对外发布其1.5亿元B轮融资信息,本轮投资方为银杏谷资本、吉富创投、云栖创投、普华资本、华立实业、安盈资本。融资金额将用于继续深耕工业、政府、军工三大行业。

数之联在摸索中确定了工业、军工和政府三大方向。据36Kr报道,创始人周俊临指出,这三大行业范围非常广泛,每个应用场景都还有可提升的空间。截止目前,数之联已经完成四轮融资,2015年1月由技转创领投天使轮,2017年鼎兴量子、国中创投领投A轮数千万人民币,2018年鼎兴量子、高捷资本、银杏谷资本、中科科创共同投资A+轮,金额为5700万人民币。

据悉,成立于2012年的数之联一直致力于成为集产品、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大数据行业实践者。目前,数之联的服务、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和标杆政府企业,并通过设立不同区域和领域的子公司逐步形成了集团化经营态势。

目前,数之联拥有三款通用平台产品,分别是InsightView-行数 、xDataInsght-行明、iCloudMiner-行智。

数据挖掘平台平台iCloudMiner是将算法模块化,用户可以通过拖拉拽的方式构建应用模型,覆盖了从数据接入、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到模型的训练以及发布整个建模过程,同时,数之联提供算法、应用定制服务。在AutoML技术方面,iCloudMiner在面对C端用户以公有云服务时,提供自动寻参技术帮助用户完成模型开发。但在面向B端用户时,由于数据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不能实现完全的自动建模,但也会利用一些建模经验以及GridSearch等自动寻参工具包加快建模速度。InsightView-行数 、xDataInsght-行明则分别承担数据可视化和数据智能分析的作用。行数以模块化插件化的方式无缝集成echarts、D3等可视化库,提供可视化图表功能;行明提供多源数据连接、敏捷数据采集进行便捷流畅的交互式分析。

此外,下沉到具体场景的运用中,数之联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将业务系统、员工系统、设备数据、使用数据、舆情数据等打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