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数之联科技获1.5亿元B轮融资,发力政府、工业、军工领域

数之联CEO周俊临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技术研发,在政府、工业大数据和军工大数据等垂直领域持续发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20-01-17 09:5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成都数之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杏谷资本、吉富创投、云栖创投、普华资本、华立实业、安盈资本。数之联CEO周俊临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技术研发,在政府、工业大数据和军工大数据等垂直领域持续发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前,数之联2015年1月完成技转创领投天使轮,2017年鼎兴量子、国中创投领投A轮数千万人民币,2018年鼎兴量子、高捷资本、银杏谷资本、中科科创共同投资A+轮,金额为5700万元。

数之联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成为集产品、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大数据行业实践者。数之联的服务、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和标杆政府企业,并通过设立不同区域和领域的子公司逐步形成了集团化经营态势。目前,数之联拥有三款通用平台产品,分别是InsightView-行数 、xDataInsght-行明、iCloudMiner-行智。

数据挖掘平台平台iCloudMiner是将算法模块化,用户可以通过拖拉拽的方式构建应用模型,覆盖了从数据接入、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到模型的训练以及发布整个建模过程,同时,数之联提供算法、应用定制服务。

在AutoML技术方面,iCloudMiner在面对C端用户以公有云服务时,提供自动寻参技术帮助用户完成模型开发。但在面向B端用户时,由于数据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不能实现完全的自动建模,但也会利用一些建模经验以及GridSearch等自动寻参工具包加快建模速度。

InsightView-行数 、xDataInsght-行明则分别承担数据可视化和数据智能分析的作用。行数以模块化插件化的方式无缝集成echarts、D3等可视化库,提供可视化图表功能;行明提供多源数据连接、敏捷数据采集进行便捷流畅的交互式分析。

下沉到具体场景的运用中,数之联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将业务系统、员工系统、设备数据、使用数据、舆情数据等打通。以数之联为政府打造的食品安全大数据解决方案为例,数之联建立的食品安全大数据平台,从对高风险品的靶向抽检、食品安全关联图谱、网络餐饮风险地图等数个环节入手,对需求数据从传输接口到动态数据的分析、跟踪、监测和评估,完成对食品安全动态的监测,及时发现和聚焦食品安全风险与热点问题,科学分析和预测其发展变化趋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