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工业人群知识付费,小黄人工业互联获3000万元Pre-A轮融资

创始人李兰伟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两家投资方将在政府资源、项目资源、经营资金上提供帮助,使得公司完成行业战略布局、夯实壁垒。
2020-01-02 10:4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小黄人工业互联已于近日完成 3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和陕西荣丰控制设备公司。小黄人工业互联创始人李兰伟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两家投资方将在政府资源、项目资源、经营资金上提供帮助,使得公司完成行业战略布局、夯实壁垒。

小黄人工业互联从工业知识付费小程序出发,搭建了一个工业知识共享平台,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做技术交流、专家答疑以及智库共享。此外,公司年后将会发布并推广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将会为工业企业解决更多问题,增加业务粘性。

目前,小黄人工业互联已经积累了 6 万多纯工业用户、以及 1000 多名业务专家,覆盖了钢铁、焦化、环保、能源等行业,部分行业的企业覆盖率甚至做到 100%;基于这样的专家资源和用户基础,公司的数据平台能够在远程为企业“保驾护航”,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