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新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深创投和高特佳投资共同投资

联新是一家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ICT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打造了“医互通”平台,为医院、医生、护士提供移动医疗智能硬件产品、应用软件产品以及移动临床整体解决方案。
2020-01-22 09:4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深圳市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新”)近日宣布获得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高特佳投资。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2020年智慧医疗领域首笔融资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联新是一家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ICT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打造了“医互通”平台,为医院、医生、护士提供移动医疗智能硬件产品、应用软件产品以及移动临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移动护理、智能用药、院内即时通讯、设备管理、生命体征采集等多个领域。据介绍,目前联新几乎是智慧医疗领域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并且绝大部分产品都是自主研发。

关于本次投资,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表示:“联新在细分市场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头部企业,在以朱双全董事长为核心的一流管理团队领导下,公司展现了高度的战斗力和创造力。深创投作为目前国内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本土创投公司,生命健康产业一直以来都是深创投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深创投十分看好联新未来的发展。我们会继续大力支持联新医疗,携手共进,披荆斩棘,助其顺利进入资本市场,共同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医院的智慧医疗业务作出更大贡献。”

高特佳投资集团董事长蔡达表示:“在差不多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联新快速的发展,我们对于深创投集团这一次能够加盟表示非常的开心。健康事业是我们人类永恒的事业,所以不管遇到多大的行业困难,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项事业未来的前景。高特佳投资非常欣赏也非常幸运能够跟联新这样的企业合作。”

深创投主管健康产业基金的集团副总裁张键表示:“联新所处的智慧医疗行业是一个特别好的赛道和细分市场,这个市场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规模空间是巨大的。联新的产品如果换成一个消费品来说,是一个让人尖叫的产品,体验特别好,护士拿在手上特别开心,这种能将技术和需求结合起来的好产品特别让人期待。联新的团队非常了解市场的需求,临床的痛点,又非常懂技术,同时还能够将这几块完美结合在一起,最后实现产品的落地,这是特别关键的一环。”

企查查数据显示,联新此前已经先后完成两轮融资:2017年3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金佳成,金额未披露;2018年8月完成2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源星资本,高特佳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