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联盟成立,建立100亿创投基金

首支子基金星河硬科技创新基金正式成立,基金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重点推进“科转云”平台上的高校重大科技成果实现转化。
2020-01-20 12:11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18日,以“推动‘三链’对接,加速成果转化”为主题的2020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云平台“科转云”正式上线,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联盟正式组建。该联盟的设立,将更好地促进高校与企业及创投机构之间的跨领域交流,推动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值得注意的是,为支撑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云平台的长期运营,提供更多资金和资源支持,联盟将建立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基金,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首支子基金星河硬科技创新基金正式成立,基金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重点推进“科转云”平台上的高校重大科技成果实现转化。发布会上,五个高校科技成果项目现场进行了投资签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