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嘉检医学完成1.1亿元B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美国医学遗传学会三大专科(临床细胞遗传学,临床分子遗传学和临床生化遗传学)资质认证技术人员的独立医学服务机构。
2020-01-19 10:0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9日消息,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完成1.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致远新星、千峰一号、嘉瑞医疗跟投。2019年10月,公司刚刚获得3000万A+轮融资,2017年7月,嘉检医学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中大创投、广东医谷、千杉投资、奎木投资跟投。

嘉检医学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是一家专注于临床遗传和临床肿瘤诊断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美国医学遗传学会三大专科(临床细胞遗传学,临床分子遗传学和临床生化遗传学)资质认证技术人员的独立医学服务机构。

2019年11月,深圳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在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临床应用方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嘉检医学将基于华大智造高通量测序平台开发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的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以实现遗传病基因检测从样本到报告解读的本地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嘉检医学创始人兼CEO,国家特聘专家张巍表示:“随着我们对遗传性疾病在病患家庭和社会中产生严重影响的认识的深入,尤其基因/基因组检测技术在出生缺陷防控领域越来越广泛地开始应用,为促进临床工作的深入和保障基因/基因组产品的品质,更好地发挥专科和专业特点,需要进一步推动基因/基因组检测的‘国产化、本地化、专业化、职业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