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的集团:拟通过美的创投向产业投资基金追加认购3亿元

据悉,本次增加认缴出资后,美的创投累计认缴出资额 60,000万元。
2020-01-11 11:01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为公司的战略及产业孵化优质项目,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通过美的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创投”)增加认缴广东美的智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出资额30000万元。据悉,本次增加认缴出资后,美的创投累计认缴出资额 60,000万元。

美的集团:拟通过美的创投向产业投资基金追加认购3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美的集团全资子公司美的创投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于 2019 年 1 月参与发起设立了一支产业投资基金“广东美的智能科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本次美的集团追加认购产业投资基金份额后,基金规模为 20.33 亿人民币,认缴出资总额为 20.33 亿人民币。

与此同时,美的集团还承诺,在本次美的创投对产业投资基金增加投资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含节余募集资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