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易融完成C+轮融资,引入战略投资方渣打银行

这是渣打银行首次在中国投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也是联易融的首家全球银行投资者。
2020-01-10 09:3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联易融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战略投资方渣打银行,以加强双方在供应链生态圈的广泛深度合作。这是渣打银行首次在中国投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也是联易融的首家全球银行投资者。

据悉,在进行股权投资前,双方已建立互信协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包括于2019年2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共同开发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以及近期成功落地一系列深层供应链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联易融是一个金融服务平台,聚焦于场景化供应链金融业务资产的O2O获取及流转业务,致力于发展场化、线上化、数据化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实现快消品供应链和小微企业、消费信贷金融创新,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和信贷融资平台。

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表示,“随着和渣打银行的深度合作,联易融将持续深入产业链各方痛点及需求,为金融机构、企业、政府等提供多元化、定制化、智能化科技服务,为产业链创造增量价值,提升金融市场效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渣打银行大中华及北亚地区行政总裁洪丕正表示,“从全球趋势来看,企业客户越来越需要通过高效的、值得信赖的数字化平台来满足自身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需求。渣打对联易融的战略投资不仅能让我们更好地提升客户所在生态圈的产融结合效应,同时也有助于满足中国实体经济对于资金流的相关需求,特别是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有关企业,再次凸显渣打对于中国金融业进一步开放的坚定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