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科创智完成1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大湾区基金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银纳米线基础技术研发、银纳米线电容屏开发、CPI膜材开发、可折叠触控模组开发及自主智慧终端品牌SURWISE的推广。
2020-01-09 16:25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华科创智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简称“大湾区基金”)独家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银纳米线基础技术研发、银纳米线电容屏开发、CPI膜材开发、可折叠触控模组开发及自主智慧终端品牌SURWISE的推广,公司将继续深入扩大银纳米线产业链。

公开资料显示,华科创智成立于2014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喻东旭,注册资本金为3733.574万人民币,是一家以银纳米线为主的柔性透明电极研发制造商,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银纳米线以及提供基于银纳米线的柔性透明导体全套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开发以全新柔性透明电极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产,实现从银纳米线墨水合成、涂布、大规模工程应用、智慧终端的产业布局,引领并推动产业协同发展。

企查查数据显示,华科创智此前已经连续3年完成3轮融资:2016年9月,华科创智获得由深创投领和国中创投投资的A轮融资,金额未披露;2017年6月,获得由国科瑞华领投的B轮融资,金额未披露;2018年4月,获得由深创投领投,济南同晟投资和兰石创投参投的B+轮融资,金额未披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