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商“普博科技”获达晨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普博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据了解,这是达晨创投2018年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第一笔投融资事件。
2018-01-13 13:4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普博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据了解,这是达晨创投2018年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第一笔投融资事件。

  普博科技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医疗设备于一体的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深圳,产品主要有自主研发的BOARAY系列麻醉机、呼吸机、彩超、空压机以及中国总代理的经食道多普勒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系统,为全球23家国外呼吸机、麻醉机厂家提供OEM生产、技术输出或部件供应,并在国内数百家大型三甲医院及广大医疗机构使用。

  普博科技创始人及董事长赖春红表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对基于危急重症领域产品线的要求,完成目前正在研发的几个新技术产品实现,并以这些产品为基础,开发相应的医疗器械物联平台建设以及人工智能应用,实现基于掌上无线彩超结合机械臂与大数据云平台的超声机器人项目、基于麻醉机结合生命体征参数进行高端智能闭环麻醉工作站项目、基于呼吸机结合生命体征参数进行高端智能机械通气项目。为实现以上技术攻关、产品和项目完成以及产业化,普博将加大投入科研经费并聘请国内外精英研发人员,联手国内外著名大学、研究所、医联体采用产-学-研模式,同时进一步扩大品牌建设,以更多高品质产品、精准服务能力及职业市场推广能力,成为一个国际性的致力于危急重症领域的系统供应商及服务商。”

  达晨创投医疗健康投资部投资总监黄牧云是一位来自于危急重症领域的专业并细致的医学博士,其用近一年的时间对普博进行了深入调研,她认为普博公司具有好的管理、研发、营运团队,有不错的管理体系与营运平台。普博所有产品包括呼吸机、麻醉机、掌式无线彩超等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技术壁垒、产品先进性以及应用价值,同时已经有了比较不俗的行业口碑与用户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