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住科技宣布获2.58亿元A+轮融资,定位酒店智能场景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四大层面: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增厚公司资产,为登陆资本市场做准备;构建泛智能生态。
2020-01-08 10:52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据环球旅讯报道,携住科技近日宣布获得1.5亿元A+轮股权融资,此轮融资由顺融资本、苏高新创投集团、齐家网联合投资。除此之外,携住科技还同时获得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合计1.08亿元债权融资。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融资是目前国内酒店智能行业最大一笔投融资事件。

携住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海滨表示,本轮融资是携住科技2020战略规划的重要抓手和助力,注入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四大层面:第一是技术研发;第二是市场开拓;第三是增厚公司资产,为登陆资本市场做准备;第四是构建泛智能生态。

公开资料显示,携住科技是国内智慧酒店、智能化场景一站式服务商,结合智能硬件、软件为酒店及公寓快速向“未来酒店”未来公寓改造提供全套服务。基于“平台+终端+应用”全方位升级酒店,采用业内首创0布线、不停业的强电客控安装方案集多种设备操控、场景定制、产品于体, 打造出多样的智能化场景。在智慧酒店垂直细分市场,携住科技目前已累积合作酒店达8000家,为超过350000间酒店客房进行智慧升级。

关于本轮融资,顺融资本表示,携住科技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成为吸引其投资的关键;苏高新创投表示,将携住科技视为苏州高新区重点高科技企业予以支持和引导,为携住科技的发展带来巨大助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