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霆思创”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深耕汽车后市场

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后续研发以及市场投放。
2020-01-07 09:3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据亿欧报道,车后服务软件方案提供商“雷霆思创”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朗科投资。

据雷霆思创创始人兼CEO兰霆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后续研发以及市场投放。

公开资料显示,雷霆思创成立于2012年12月,公司致力于汽车服务平台的建设与推广,主要为汽车后服务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其主要合作对象包括腾讯微信、企业微信、中兴通讯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

2015年8月,雷霆思创上线了自主研发的“i店”汽车后市场SaaS服务软件。通过“i店”,用户可实现对外的客户微信互通、获客传播,对内的智能化运营与管理等能力。据悉,截至目前雷霆思创已服务上万家汽车美容店、汽车维修店等企业用户。

眼下,雷霆思创准备开启下一轮新融资,基于已有的产品研发基础,未来资金用途将转向全国销售推广以及短视频自媒体营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