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利股份与子公司拟共同出资6.7亿元设立风险投资基金

该风险投资基金主要围绕健康食品、健康相关及其他有投资价值的领域,对具有高发展潜力的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进行投资。
2019-12-26 11:4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伊利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共同出资6.7亿元设立风险投资基金,该风险投资基金主要围绕健康食品、健康相关及其他有投资价值的领域,对具有高发展潜力的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进行投资

据悉,伊利股份认缴5亿元,出资占比74.63 %;伊利创业投资(苏州)有限公司认缴1.32亿元,出资占比19.70 %;伊利创新投资管理(珠海)有限公司认缴1800万元,出资占比2.69 %;珠海健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2000万元 ,出资占比2.98 %。

公告还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风险投资基金有助于公司获得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协同推进战略目标的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合伙企业开展投资时,合伙企业对任一投资项目的投资额不应超过认缴出资总额的20%,但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已获得投资决策委员会事先批准的除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