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主研发可吸收冠脉药物洗脱支架,百心安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上海百心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辰德资本跟投。
2019-12-26 10: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百心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辰德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推进公司旗下Bio-heart生物可吸收冠脉支架的3期临床试验以及相关产品的注册上市。

就在一个月前,百心安刚获得由辰德资本领投,张江科投前海母基金跟投近6000万元B轮融资,两轮融资额超一亿元。

百心安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新一代完全可吸收冠脉药物洗脱支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百心安自主研发的Bio-heart生物可吸收冠脉支架系统,该系统能够帮助患者实现血运重建,最终使血管恢复到正常状态,并可根据血流需求的变化扩张与收缩。目前,百心安正在进行800例的Bio-heart三期临床,预计在2020年完成。随后,该公司会进行为期最少两年的临床随访,产品最终预计在2022年落地。

元生创投合伙人阴杰表示:“我们认同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未来的趋势是‘介入无植入’的理念,可吸收支架符合这一技术发展趋势。在药物支架领域,以百心安为代表的中国公司已经走在了全球创新的前列,我们看好像汪立这样的连续创业者带领的专业团队,希望在未来持续助力百心安成为一个伟大的医疗创新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